※ 2015/12/12
  ※ Minho / Thomas
  ※ 大學情侶設定。
 
  *   *   *
 

  「Thomas。」

  在熟悉的聲音一次又一次的響起時,Thomas終於忍不住翻了一個很大的白眼。他從喉間發出挫敗的低吼,扭過頭看向自己身後的位置。

  「怎樣,Minho?」Thomas勉強壓下自己的不滿,睜大眼睛瞪著自己身後的男孩。

  凌亂卻屹立不搖的頭髮、細小但有神的眼睛、吊兒郎當的微笑。男孩的五官在美國顯得特別突兀,亞洲人的血統就像某種特色一樣讓他與眾不同。Thomas早已經習慣那張玩世不恭的笑臉,但今天絕對是他對Minho最不耐煩的一次。

  「沒事。」Minho反坐在位子上,雙腳大剌剌地張開在椅子上。他的手臂交疊在椅背頂端,背部彎曲,下巴頂住手背。
  「你到底有什麼問題?」Thomas皺起眉毛。他的手臂搭在椅背上,轉身瞪著Minho。
  「沒什麼。」Minho聳聳肩,笑了一下。
  「這一點都不好玩,」Thomas哼了一口氣,「你可不可以讓我專心看完這本期刊?」
  「好啦、好啦。」他扯開一個不正經的微笑。

  Thomas盯著Minho,臉上除了懷疑沒有其他東西。他太了解Minho了,他的字典裡什麼都有,但絕對沒有「安分」這個字。Thomas一點都不相信他會願意乖乖聽話。

  「老天。」Thomas喃喃抱怨。

  他轉過身,重新把視線聚焦在桌上那本幾乎沒有翻面的書冊。

  Thomas不知道Minho吃錯什麼藥──不,更準確地說,他從來沒有正常過──但這肯定是他腦袋最有問題的一天。

  整個晚上,Minho都在試圖打擾Thomas。從他踏進房間開始,Minho就不停地干擾自己,不管是亂丟衣服、沒意義的肢體接觸,或者是沒間斷的言語騷擾。Minho像是靜不下來的大型犬,持續在Thomas腳邊打轉吠叫、啃咬著每一樣他看得到的東西,同時挑戰Thomas耐心的極限。

  Thomas深呼吸,強迫自己忘掉腦中那張討人厭的臉。他閉上眼睛,然後重新睜開。

  「嘿,Thomas。」

  就在Thomas準備好好專心在他的事情上時,那個輕挑的嗓音又再度響起。Thomas幾乎可以聽到自己腦中有什麼東西忽然斷裂的聲音。有一股強烈的厭惡感從胸口直衝頭頂,讓他差點就要從位子上跳起來。他從鼻子裡吐出一大口氣。

  「Minho,」Thomas困難地從牙縫間擠出那個他念了一整個晚上的名字。他再一次轉身,「你到底想怎樣?」
  「沒什麼,」Minho的姿勢跟剛剛一樣,但Thomas現在只想過去給他一腳。他掛上他的招牌笑容,「我只是覺得我愛死你了。」
  「你在說什麼鬼話?」Thomas脫口而出。
  「字面意義上的愛死你,」Minho坐直身體,用手撐著自己的臉頰。他露齒一笑,「所以你怎麼忍心這樣背對我一整晚?」
  「收起那些屁話,」Thomas丟給他一個大大的白眼,「我現在沒空理你。」
  「你可以用你的嘴巴讓我閉嘴,」Minho用手指點了點自己的嘴唇,「我保證我會安靜一整個晚上。」
  「狗屁。」Thomas一口回絕。
  「Thomas──」

  Thomas抗議似地伸出手指壓住自己的耳朵,拒絕再接收任何一點來自Minho的聲音。他不屑的哼了一聲,轉身面向書桌。他偏過頭想了想,最後他背著Minho送給他一個不雅的中指。

  他發誓,今天他再搭理Minho任何一次,他就不叫Thomas。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