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_we_go_xxlg  

  ※ 2017/06/02
 
  *   *   *

  我發現我比較喜歡Chris Evans蓄鬍的造型,一旦沒了鬍子就很難不聯想到美國隊長。不知道這是不是他在別的片留鬍子的理由,但無論如何我喜歡。

  這部片實在很難定論我到底喜不喜歡,我喜歡這樣的小品,喜歡這樣有點像是小說的氛圍,我真的無法停止腦中把那些畫面跟對話轉換成文字。我覺得如果我寫的同人有畫面,我希望其中幾本就是這個模樣。

  不過劇情上真的非常小品,倒也不難看但就是沒有戳到我的感覺。我會因為某些對話而有感觸,但都只是吹皺池水的程度,而不是我想像中在池中丟進一顆小石子會造成的餘波蕩漾。

  另外就是我果然還是因為女主角已婚卻還是跟別人接吻這個設定出戲了。男主角喜歡女主角的原因跟理由合情合理,但女主角說著自己怨懟老公出軌卻仍然愛著他的同時又跟別的男人接吻讓我有種錯亂的感覺。我很努力說服自己在那種情況下一時荷爾蒙作祟並不奇怪,但這終究挑戰了我的價值觀跟感情觀。

  如果他們沒有接吻,從頭到尾都是這樣若有似無的曖昧、平淡如水,或許我反而會更喜歡這部片。不是非得兩個人有點什麼才能叫做愛情片吧,兩個在愛情中失意的人湊在一起,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對我來說依然是愛情片,只是不是「那種」愛情片。

  我不會說這部不值得看,但娛樂性跟感動對我來說是真的沒那麼高。當然如果只是想看Chris Evans的話,這部還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